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

常見問題 Q & A

 


本站雜七雜八 Q & A,有任何其他問題都歡迎發問喔:D




Q:初來乍到,要從哪裡開始看這個網站呢?


可以從四個主要頁面開始觀看,分別是 關於我 (About)網站導覽 (Sitemap)常見問題 (Q & A)更新日誌 (Changelog)


Q:為何創立經營這個部落格?


起初是為了堆放技術文章,但後來也用來紀錄生活大小事。當然,網友們願意來這裡交流真的很令人開心,也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~


Q:這裡有廣告或營利嗎?


沒有,未來也不會有:)


Q:站長最喜歡的東西?


真知灼見、優雅的設計、五十嵐。


Q:站長最討厭的東西?


嘎抓、一頭熱的人群、犯傻的自己。


Q:站長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門課?


正規語言,也是本站第一個系列文喔!


Q:站長寫程式強嗎?


廢廢的小碼農,只夠混口飯吃QQ


Q:我還是喜歡看紙本的書,這種部落格分享是不是不夠嚴謹?


早期有些文章排版相對鬆散,但為了可讀性考量,近期文章結構有漸趨嚴謹的趨勢,未來也會不定期改善舊作,文章的內容質量由站長努力維持,有任何疑問歡迎討論:)


Q:這個網站好像都是技術文,感覺有點沒人味耶。


這裡除了技術文,還有旅遊札記、心路歷程分享、各領域知識解析等不同面向的文章,各系列文章的結構安排詳見網站導覽

未來也有計劃寫一些比較深入的人文主題,如反烏托邦文學、女性主義和傅柯規訓權力等等,喜歡人文方面的朋友們可以期待一下囉。


Q:聽說站長喜歡旅遊,那你去過哪些地方呢?


站長還去過滿多地方的喔!比較深刻的地方是英國、希臘、埃及、法國、義大利、俄羅斯、奧捷、江南、新疆、港澳和柬埔寨;也去過其他地方像是澳洲、加拿大、日本、韓國、泰國 ...... 等等。

特別喜歡英國、希臘、埃及和法國,尤其希臘小島聖多里尼和米克諾斯一生一定要去過一次呀!


Q:給第一次來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句話?


當然是這句囉,本站副版標耶:

Work hard, play harder, love hardest!





技術提供:Blogger.